木易君呀~

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

第七章 拉钩钩盖章章

终究是上古魔兽,集润玉和旭凤之力也没能占上优势,双方僵持不下,此时天帝自天门而出,两条金龙自掌心迸出,直击穷奇命脉。穷奇抵挡不住三人合击,随即转身离开了天界。


众人刚想去追穷奇,却听天帝道“穷寇莫追,尔等先随我去大殿之中商议对策。”

“臣等遵旨”


“穷奇乃当年是上清天的斗姆元君费下大力气,这才将穷奇收入玄元鼎中,置于魔界之中,如今穷奇一出,说明这根源出在魔界!”太上老君听到此事之后赶到大殿,向众人说明穷奇的来历。

天帝正襟危坐于大殿之中,思量片刻道“旭凤听旨,赐尔赤霄宝剑,捉拿穷奇”

旭凤接过赤霄剑,“儿臣遵旨,定不负父帝的期望!”

一旁的润玉看了看旭凤,并没有说什么。

父帝从来不会将此事交给他来做,除却母神的阻挠外,怕是父帝也觉得他灵力低微罢。只是穷奇是上古凶兽,怕是他也要去一趟魔界才行!


老君默默看着大殿中的众人不发一言,这局棋终是开场了,只是不知这最后的赢家是谁!


“润玉你回来了!”

润玉刚踏进璇玑宫,就看见琬琰向他奔来,上上下下仔细检查着他身上。

“琬琰这是做什么?”

“方才因为锦觅你失神被穷奇打中,我看应该是伤到了腰吧?也不知道你伤的多重”琬琰从怀中拿出两瓶药,“这个红色瓶子的是治内伤的,蓝色瓶子的抹在淤青处,过两日便能好,我小时候经常练功受伤,阿爹就是拿这个给我的。”说完便将瓶子推在了润玉的怀里。


“我并没有什么事,只是撞了一下而已,并没有什么大碍。”润玉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心中还是开心的很,大殿之中父帝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,而这个丫头却早已备好了丹药在璇玑宫等他归来!

“你不要吗?”琬琰有些小失落,低头垂眸,看着自己的脚尖。突然头上一重,琬琰抬眼,只见润玉将手放在自己的头上,浅笑道“没有不要,多谢琬琰。”


“没事,对了我听说天帝让旭凤去魔界捉拿穷奇了,是不是啊?”

“嗯!”

“那为什么不派你去呢?”

“想来父帝自有他的考量吧!”润玉突然想起回来的意图,便对琬琰道“时候不早了,琬琰便早些回去吧,免得老君担心”魔界一行太过凶险,决计不能让琬琰以身犯险。

“你要去魔界吗?”琬琰一眼就看穿了润玉。

“穷奇乃是上古魔兽,我怕旭凤一人难以对付,所以我想去魔界帮帮旭凤。”

“那我同你一起去!”

“此行凶险,我不想让琬琰以身犯险。”


“没事我也有些本事,魔界那些宵小之徒伤不到我,至于穷奇,我相信夜神大殿定能保护好我!”


看着琬琰的弯弯笑眼,润玉一时觉得心中似有什么破土而出。一时竟不知如何搭话,只低头笑着道“顽皮~”


“那就说好了,一起去!”琬琰执起润玉的手,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,盖章!”完成了一系列的仪式之后,琬琰放下润玉的手,“都盖完章了,不许骗我,要带我一起去的!”


“好!”润玉嘴角噙着笑,看着一旁的小姑娘道




再有两章,就该表白了,表完白之后就该虐了。虐着虐着就结局了!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完美!


评论(2)

热度(5)